美國擬提《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 禁壓制民主的中港官員入境美國+凍結資產

2019.06.13

香港政府提出修訂《逃犯條例》,引起香港社會各界討論。政府於6月9日的遊行後表示6月12日如期進行二讀,有市民於二讀當日前往金鐘表達意見盼撤回修例。事件引起國際社會的關注,美國眾議院中國事務委員會主席Jim McGovern在Twitter回應,表示本週將會提出《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Hong Kong Human Rights and Democracy Act)。

Jim McGovern於當地時間6月12日上午8時左右在Twitter撰文,表示本週將聯同參議員Marco Rubio及Chris Smith提出《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Hong Kong Human Rights and Democracy Act)。法案目的在於設立懲罰機制,禁止涉及鎮壓香港民主自由的香港或中國大陸政府官員入境美國並且凍結其在美國的資產。

來源:twitter@Jim McGover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