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美主持電台節目收起平日嘻笑 《早霸王》開放點唱為港人打氣

文: 王庭芝
2019.06.13

立法會原定昨日恢復二讀《逃犯條例》修訂辯論,昨日在金鐘一度發生警方武力鎮壓示威者,原定舉行的會議取消,而今日立法會再度發出會議延期通知。事件引起全城關注,903 DJ森美昨日在IG分享林憶蓮的《願》歌詞,吸引不少網民留言:「心照。」他昨日亦在主持的電台節目《早霸王》中為香港人打氣,而今早的《早霸王》就作出特別安排,開放點唱,為市民打打氣。

903 DJ森美昨日在IG分享林憶蓮的《願》歌詞:

有不少網友感謝森美,留言:「心照。」

昨日森美在《早霸王》上提到:「我覺得最重要是大家唔好用盡力氣,大家都知道這是持久戰。」他又表示自己芍政治認識不多,但對於聽到身邊有人說要離開香港,他認為離開不是真正的選擇,他指有一個地方有問題,可以修補就修補,而現時可以做的是每次選舉投票時,要投選代表到自己的人進入議會,他說:「我今日不會彈性返工,我返工因為我想講我的說話,比留在家中更好,香港人努力。」

今早的《早霸王》亦作出特別安排,主持收起一向的輕鬆嘻笑,森美表示聽眾透過可Facebook點唱,為市民打氣,網友除了點唱勵志的流行曲,亦有人點唱近日在金鐘一帶的有基督徒唱的「Sing Hallelujah to the lord」,當提到昨日在電視見到金鐘發生的衝突他亦百感交集。

 

來源:FB@早霸王 Good Morning King森美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