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犯條例】台灣總統蔡英文為香港發表講話:港人有權追求民主、人權及自由

文: Ling Kwok
2019.06.13

近日有市民上街遊行反對修訂《逃犯條例》,昨日(6月12日)在金鐘發生的警民衝突,引起社會各界的關注。今日台灣總統蔡英文在總統府針對世界關心的香港議題發表談話,在Facebook亦有直播。

台灣總統蔡英文在總統府就香港近日反修訂逃犯條例議題發表講話。

她在開首講到,香港人民有權利追求民主、自由和人權,也強調台灣是亞洲民主堡壘,支持民主、自由的價值,民主台灣不可能接受「一國兩制」。

她接受外媒Telegram記者提問,表示今次香港「反修訂條例」令世界感到不安,希望台灣今次的講話,支持香港人民繼續爭取民主,令他們不會感到孤單,也希望香港政府與人民溝通,不要以強硬手段面對香港人的訴求。

有不少香港網民在Facebook留言感謝台灣總統蔡英文對香港議題的關心。

圖:FB@台灣總統蔡英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