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犯條例】有遊行人士體力不支暈倒 港人摩西分紅海為救護員開路充滿愛

文: Ling Kwok
2019.06.17

民陣數字顯示,昨日(6月16日)有近200萬人參與反修訂逃犯條例大遊行。不過因為人數眾多,加上天氣炎熱關係,有遊行人士行至銅鑼灣鵝頸橋一帶時,懷疑因體力不支暈倒,救護員到場協助,同時見證香港人可愛的一面。

旅遊達人Pazu薯伯伯在Facebook上載救護車在人群穿梭的照片,講到有遊行人士暈倒,救護人員趕至將不適人士送出。

遊行人士自動讓開,薯伯伯說:「本來擠得水洩不通的人群,忽然像是摩西開紅海一樣的奇蹟,讓出一條寬闊的通道。」

香港人的自律,令薯伯伯不禁大讚:「我沒見過這麼有序有愛有禮有節的暴徒。」

見到如此有愛的畫面,網民紛紛留言表示感動:「祝福香港人,加油」、「為你們致敬自豪」、「感動,香港本來就是這樣,香港人 互相幫助鄰里守望相助」

來源:Pazu 薯伯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