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犯條例】鄭裕玲回港後開咪一度哽咽 為香港心痛:要珍惜呢個家園

文: Ling Kwok
2019.06.17

最近一星期,香港發生很多事,就是逃犯條例引起本地、甚至是國際間的爭議。而鄭裕玲過去兩星期因拍攝節目而不在港,向來硬淨的她,在電台節目《口水多過浪花》直播時一度哽咽。

鄭裕玲因拍攝節目而離開香港兩星期,但期間香港發生了遊行、警民衝突事件,過程有多人受傷,有些更是學生、年輕人,因此Do Do姐開咪時有感而發。

她一出聲時一度哽咽,她說拍攝節目期間,最令她期待的就是回程,因為香港是她的家園。

她更講到:「呢兩個星期發生好多事,見到有唔少學生同年輕人受傷,覺得好心痛,希望大家可以珍惜呢個家園,希望香港可以盡快回歸平靜,和平共處。」

Do Do姐更講到自己是一個娛樂人,對於香港現時這個困局,自己能夠做的就是以節目的個半小時,為繃緊的香港人鬆一鬆,這是她能夠做的責任。

有不少人事後到Do姐IG留言,叫她堅強,又明白她的心意。

圖:IG@鄭裕玲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