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個香港】吳若希介紹酒店自爆閨房情趣 「成日同我老公研究唱歌技巧」

2019.06.19

TVB節目《8個香港》找來了八個不同年齡層、性格及背景的女藝人(譚玉瑛、杜如風、吳若希、馮盈盈、戴祖儀、鄺潔楹、陳若臨、陳詩欣)擔任主持,向觀眾介紹香港各地的吃喝玩樂好去處。第一集,吳若希向大家介紹佐敦的一間時尚酒店,遊覽一眾別具特色的主題房間,包括車廂、病房及酷刑房。

吳若希感嘆香港的拍拖勝地寥寥可數,於是向大家介紹一個能令情侶旁若無人地過二人世界的時尚酒店。情侶約會最重要是有情趣,所以她分別介紹了酒店內的車廂房、病房及酷刑房。 

吳若希指平時見到不少情侶在車廂作出親密舉動,來到這個車廂房就可以不用擔心別人的目光,想做什麼也可以。

介紹酷刑的主題房間時,吳若希更提醒大家「玩得多是會傷身的」。

參觀病房時,吳若希表示鋪有海綿可以隔音,直言晚上12點練歌也不怕吵到別人,可以盡情大叫。

吳若希對病房情有獨鐘,認為是最舒服的房間,因為「真的可以很大聲地唱歌」。她更自爆「我經常和我老公在不同地方,例如車廂,例如家中房間或廚房,研究唱歌的技巧。被問及會否帶老公來這間情趣酒店,吳若希就表示很聽老公話:「老公說來就來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