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安仔美麗線終告一段落?Bonnie得知真相後報復熊尚善或掀婆媳大戰

2019.06.20

TVB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度》有多條不同年齡層的感情線,大學生年齡層的感情線就有金城安與Bonnie。早前池美麗介入「安Bon戀」,更出現過美麗與安仔鴛鴦浴的幻想畫面,有觀眾就感嘆太刺激,希望編劇放過「安Bon戀」。從最近的劇情來看,安仔與池美麗的感情線似乎要告一段落。

早前熊尚善為了令Bonnie有源源不絕的創作靈感,決定要安仔與池美麗假扮偷情的情侶,從而刺激Bonnie寫出好作品。 

心中只有Bonnie一個的安仔既希望女友能夠有靈感寫書,又不忍心看到她一直在壓抑自己,唯有周不時找藉口讓Bonnie打自己來發洩一下。亦因如此,安仔要穿長衫長褲來掩蓋自己的傷痕。

潮偉對此感到不忍,向熊尚善道出安仔與Bonnie兩人的痛苦,並決定告知Bonnie真相,讓她不用再陷入「安仔與美麗偷情」的想象中。

得悉真相的Bonnie感到釋懷,但卻十分痛恨師傅熊尚善的所作所為,於是用牛奶蛋糕報復她。 

不過,通過熊尚善與潮偉的對話,Bonnie終於明白師傅的苦心。她同時亦坦白自己刪除了熊尚善的初稿及將其個人經歷寫進新書《這該死的老女人》。

隨著真相大白,安仔與美麗亦不需要再假扮偷情,金城安與Bonnie及池美麗的三角之亂似乎終於告一段落。而這一集更以熊尚善發現Bonnie用自己真實個人經歷寫成新書為結尾,看來「安Bon戀」這一條感情線即將會掀起一場婆媳大戰。

來源:《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