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賽佳麗質素愈見平均 細數12個近8年的高質港姐

文: Ling Kwok
2021.09.05

2021年香港小姐競選將於下星期日(9月12日)舉行,雖然有不少聲音表示近年來港姐質素大不如前,而且話題的熱度亦有明顯下降,可是港姐的質素又未到如此極端,若要細心數的話,仍不乏高質港姐。

2013:蔡思貝、劉佩玥、陳凱琳

2013年實在是近5年最為高質的一屆,因為冠亞季三人樣貌標緻甚為上鏡,如今已成為了當家花旦。

2014:謝芷倫

其後2014年略為比較失色,也較難記著當選佳麗的名字與外貌,而為人熟悉且是滄海遺珠的,應是曾參與過《開心速遞》飾演Mandy一角的謝芷倫。

2015:麥明詩

2015年,當時以會考有10科A的麥明詩成為了全場焦點,同時也是一支獨秀,在眾多佳麗之中最為標青的一個。

2016:馮盈盈、劉穎鏇

2016年時,其實有不少人懷疑香港小姐的質素每況愈下,但這一年似乎再挽回聲勢。因為有馮盈盈與劉穎鏇,一個就口齒伶俐、在節目前表現真性情;另一個則外型陽光,充滿親和力,是近年較為令人難忘的港姐。

2017:伍樂怡、何依婷

2017年,這一屆有滄海潰珠,如伍樂怡。她當年被指是大熱人選,可是最後三甲不入。亞軍何依婷雖然嬌小玲瓏,但外型討好。

2018:陳曉華

2018年,中大校花陳曉華幾乎是沒有對手之下勝出,就憑她身型高瘦,五官甜美,而一支獨秀。

2019:黃嘉雯

勝出2019年香港小姐的黃嘉雯,她本來就是略有名氣KOL,她曾參加2018年度國際小姐競選。參選港姐時,已被傳媒大讚她外形出眾,是該屆港姐的鼎頭大熱。
圖:IG@陳曉華、伍樂怡、何依婷、馮盈盈、劉穎鏇、蔡思貝、劉佩玥、陳凱琳、麥明詩、謝芷倫、黃嘉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