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俠:決戰千里】傳Marvel計劃開拍蜘蛛俠9部曲 屬意湯賀蘭繼續擔正演出

文: 王庭芝
2019.07.02

《蜘蛛俠:決戰千里》(Spider-Man: Far From Home)上周五率先於中港台上映,周末票房報捷,雖然這部只是湯賀蘭(Tom Holland)第二部以「蜘蛛俠」身份擔正男主角的電影,而且今次在欠缺Marvel靈魂人物「鐵甲奇俠」Robert Downey Jr.坐陣下,能夠有如此票亮成績,實在為電影公司打下強心針。而近日有報導指電影公司計劃讓湯賀蘭拍足9集「蜘蛛俠」,由Peter Parker高中講到出社會工作。

據《We Got This Covered》報導,Marvel有意推出至少9套「蜘蛛俠」電影,包括已經上映的《蜘蛛俠:強勢回歸》(Spider-Man: Home-coming)和《蜘蛛俠:決戰千里》在內,並屬意湯賀蘭長期擔任「蜘蛛俠」一角,如,影迷真是戲裡戲外都見證着湯賀蘭成

上集和今集都是以Peter Parker的高中生活為背景,預計以高中為背景的電影還有一集,估計未來以大學為背景有三集,而Peter Parker投身社會後又會有三集。按照目前觀眾對湯賀蘭飾演的蜘蛛俠普遍評價正面,加上他的人氣愈來愈旺,所以電影公司屬意由他長期擔任「蜘蛛俠」。

不過,這個是Marvel的初,然「蜘俠」的版目前仍然屬於Sony Pictures會否成事仍是未知之數,加上有部份粉絲擔心湯賀蘭的戲路會因此被定形,的確上過不乏因為長期飾演單一角色而被觀定形的演員,所以湯賀蘭會否拍足9集都要視乎他的意願。

 

來源:We Got This Covered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