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殺半島】續集設定於《屍殺列車》4年後 喪屍危機蔓延姜棟元領軍展開生死戰

文: 王庭芝
2019.07.04

以喪屍為題材的韓國電影《屍殺列車》2016年上時大受歡迎,除了電影的特技規模獲讚媲美荷里活級數,每個角色都描寫得相當立體,亦是電影的出色之處。電影早已落實開拍續集《半島》,上集主角「型男大叔」孔劉飾演的好爸爸壯烈犧牲,已經確定不會參演新一集。日前公布續集首張概念圖和完整卡士,落實有另一「型男大叔」姜棟元接棒主角,將會在已經淪陷的「半島」與喪屍展開生死戰。

《半島》是延續《屍殺列車》4年後的故事,講述喪屍病毒在首爾爆發後已經迅速蔓延全國,朝鮮半島淪陷,全國變成一片廢墟,一班倖存者為了逃離這個人間煉獄,尋找新世界而展開與喪屍的生死戰,電影預計2020年上映。

 

《屍殺列車》續集《半島》首張概圖日前公開,圖中一片昏暗而死寂的環境下,可以見到遠遠有4個身影,周圍有破爛的汽車及船隻,似乎是碼頭之類的地方,更乎合今集「半島」的設定。

上集的主角孔劉馬東石鄭有美等已不會參與續集今集全新的班底有姜棟元、《軍艦島》李貞賢、《素媛》童星李甄等。現年38歲的韓型男姜棟元不只跟孔劉私交甚篤,兩人連同玄彬和蘇志燮更被網友封為「四大公共財產」,即是大家最不願見他們被「私有化」的黃單身漢!姜棟元於《半島》的角色叫「鄭錫」,他曾經離開後來又重返半島作戰。

 

李貞賢飾演的「敏靜」是喪屍災者之一在戲中多次經歷喪屍襲擊,但依然堅強迎戰,她跟童星李甄飾演少女「浚兒」一同在惡劣的環境下尋找生存方法。另外,還有參演近日熱播韓劇《請輸入檢索詞www》的男演員權海驍,他在《半島》中會扮演倖存者群體中充滿智慧的「長老」。

 

 

來源:Naver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