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強人】張曦雯著低胸晚裝為傷者急救 引網民遐想:畀著我會心跳加速

文: Ling Kwok
2019.07.04

TVB劇集《白色強人》甚具看頭,因為劇中演員相當有實力。除了演技有實力,畫面上都有看頭,值得一看。說的就是昨晚那集張曦雯即席在工業意外場地為病人做手術的一幕,事關她身穿的晚裝。

身穿低胸晚裝的張曦雯與朱智賢收到附近有意外,有人被電箱壓到,頭部落地重創,可是礙於場地關係,無法徒手把電箱搬起,要用電鑽鋸開身邊障礙物,才能把它拿走。

張曦雯卻覺得這需時甚久,分分鐘會拖延醫治,隨著傷者顱內壓過重,脈搏開始微弱,生命有一定危險,所以一定要馬上救治。

不過因為場地問題,身邊沒有合適工具,張曦雯冒著處理失當的危險,要求朱智賢找來電鑽,盡量救回一條人命。

張曦雯搶救傷者這一幕並非用電鑽開腦,而是她身上的低胸晚裝。網民笑言:「如果我係傷者,俾着到咁嘅張羲雯急救,何止顱壓過高?直頭心跳加速而死喇!」

來源: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