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斗奇兵4】牧羊女轉型變打女!胡迪/巴斯/翠絲11個滿載童年回憶的經典角色

2019.07.12

迪士尼彼思(Pixar)動畫《反斗奇兵4》(Toy Story 4)本周正式上映,一眾經典陪伴大家成長的角色相隔9年在大銀幕上重聚,相信粉絲們都非常想念他們。胡迪、巴斯光年一如以往充滿義氣的性格,為了拯救朋友拚盡一切,而一向給人柔弱形象的牧羊女卻於今集「洗底」令人意想不到!一眾為粉絲熟悉的角色於今集有咩驚喜呢?

胡迪 (Woody)

安仔最愛的牛仔警長玩具,由細玩到大,之後把他和一班玩具轉贈小女孩寶妮。胡迪非常愛錫寶妮,常伴左右,為了她開心什麼都願意做;同時睇實一班玩具,對他們照顧周到。不過,一次意想不到的重逢,昔日好友牧羊女寶貝把胡迪帶去了一個超越想像的世界!英文版由奧斯卡影帝Tom Hanks第四度配音,廣東話版就由「大帥哥」張衛健第三次聲演。

寶貝 (Bo Peep)

本來是安仔家中一盞枱燈下的牧羊女,與胡迪感情微妙,之後卻失散多年。寶貝被棄置後,在外流浪,變得成熟堅強愛冒險,再不是從前柔弱的瓷器娃娃。今次與胡迪驚喜重逢,寶貝急不及待把他帶入她的新世界!於過去的《反斗奇兵》系列,寶貝都是配角,今集寶貝佔相當重要戲份,廣東話版更有「女神」謝安琪(Kay)配音,大家記得多多留意這個角色!

巴斯光年 (Buzz Ligtyear)

今集巴斯貫徹一向忠厚的形象,香港版繼續由金像影帝劉青雲聲演。這位太空戰士對玩具主人和一班朋友都是忠心耿耿,尤其與胡迪更是出生入死的好兄弟,無論如何都會力撐好友。不過,一次意外令他流落在一個嘉年華會,被困遊戲攤位,成為公仔獎品!要逃出生天,巴斯光年想起好友提醒過他要聆聽「內心的聲音」為他作指引⋯⋯

翠絲 (Jessie)

一直重視玩具命運的翠絲,不但樂於助人,對於巴斯拯救朋友計劃更是積極配合和參與。

彈弓狗 (Slinky Dog)

一隻忠心耿耿的狗,他總是願意奉獻自己為同伴伸出援手。

三眼仔 (Aliens)

他們是三隻來自神秘披薩星球的綠色外星人,是人氣極高的Toy Story系列配角,經常異口同聲發出感嘆詞,於《反斗奇兵2》和《反斗奇兵3》都有相當搶鏡的表現,尤其是一齊講:「個爪呀!」絕對是經典場面之一!

薯蛋頭夫婦、抱抱龍、火腿 (Mr. & Mrs. Potato Head、Rex、Hamm)

總是容易憤怒的薯蛋頭先生個性衝動,但對薯蛋頭太太一心一意。而擁有兇惡的外表實質非常膽小的抱抱龍,經常低聲嘟嚷,經常在冒險過程中默默地按捺自己的驚慌而配合大伙兒的計劃。火腿是對世界無所不知的小豬塑膠錢箱,經常提供不同知識給同伴。

箭豬先生和桃麗 (Mr. Pricklepants、Dolly)

他們是寶妮的刺蝟公仔和布娃娃,在今集協助尋找失散的胡迪和「小叉」。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