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傳聞】傳華為被禁蘋果趁機增產量 iPhone SE終推出有望!

文: Toby Mok
2019.07.06

早前美國總統特朗普就宣布將中國手機生產商華為列入出口管制名單,令華為手機的銷量下跌,而最近美國Cowen証券及外國媒體亦預測蘋果公司將會趁機增加手機生產量,希望可以取回更多市場佔有量,而果迷期待已久的iPhone SE 2亦有望推出!

最近美國Cowen証券就預測蘋果的iPhone生產量將會由原先的3900萬部增加產量至4000萬部。Cowen續指,蘋果增加產量的原因是因為對手華為被美國列入黑名單,令大眾對iPhone的需求上升所致。

不過Cowen亦表示蘋果同樣要面對美國對中國出產的產品所進行的關稅,而在中國生產的iPhone增加生產數量有機會令成本增加。

除此之外,根據Macrumor資料顯示,比起2019年推出的iPhone,2020年推出的手機將會有更多重大的改變,當中比較特別的是有機會支援5G及Touch ID將有望回歸,並可以做到全屏幕的Touch ID。

另外更重要的是Macrumor指有幾位手機供應商指iPhone SE可能以iPhone 8為藍本,在2020年推出iPhone SE 2。

 

資料及圖片來源:Macrumor,Appleinsider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