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年同月同日生」情侶相戀2年 見完家長發現是雙胞胎後忍痛分手

2019.07.13

日本節目《可以跟你去你家嗎》會訪問一些趕不上尾班車的陌生人,以代繳車費等方式換取到他們家中訪問的機會。早前節目就成功訪問到一位38歲的里香小姐,發現她家中凌亂,猶如垃圾堆。節目組更在訪談中得知了里香那天意弄人的愛情故事。

節目組跟著里香回到她家,發現桌上有一張男人照片。里香透露相中人是曾與自己交往2年的男友,現在已經去世。看著照片,里香向節目組說出了自己的戀愛往事。

她與男友通過朋友介紹而認識,兩人同歲兼同日生日,是一對「同年同月同日生」的情侶。對此,他們都認為這是命中註定的緣分。

相戀一段時間後,里香帶男友見家長。男友向她表示自己也想出生在一個這樣美滿的家庭,不過里香就透露父親並非親生父親而是繼父。里香向節目組補充,指親生父母在她一歲時已離婚,自己還有一個雙胞胎弟弟,出生后被一對沒有孩子的夫婦領養。

男友聽到後一臉詫異,指聽說過自己有一名失散多年的雙胞胎姐姐。結合生日資料及父母名字,兩人猜出了彼此的血緣關係。雖然里香與男友在得知真相後繼續維持情侶關係,但有感違反倫理道德,於是決定分手,男友因為太痛苦而選擇了輕生。

面對男友的離開,里香指自己當時的確十分傷心及痛苦,用時間慢慢治癒自己的心。節目組問她「現在幸福嗎?」,里香堅定地回答自己是幸福的。雖然男友的事是她的傷痛,但里香認為與他交往的那兩年令自己成為了世界最幸福的人,更指自己已經得到了一生的幸福。

來源:《家、ついて行ってイイです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