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活動遇示威者 現身僅五分鐘要離場 馬國明不擔心工作受影響:最緊要安全

文: Ling Kwok
2019.07.15

近日有網民發起到商場「撐」TVB藝人的行動,並在昨日(7月14日)馬國明出席紅磡置富都會的商場活動時,手持「無綫新聞,出賣港人」的紙牌到場,大叫口號,約有200名網民參與。

馬國明當時有出席活動,活動當時也聲稱照常舉行。惟馬明出場時,有不少群眾發出噓聲。

結果馬明出場僅僅五分鐘,就要由4位警員陪同之下乘升降機離去。

 

 

事後馬國明對於活動被腰斬一事,自言不怕人身安全受威脅,沒有太大擔心,因為他只是個打工仔,上次屯門倒數活動,大會選擇取消就跟隨他們的意思,一切隨大會安排。

 

 

對於示威者到場,馬國明表示就算活動取消搵少咗錢,錢財都係身外物最緊要安全,現場無任何人受傷。

馬明話眼見嗌口號的人只是在嗌口號而已,沒有做過激行為令現場混亂。

圖:馬國明微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