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暴龍》20周年推電影版齊集初代主角!22歲太一、亞古獸最後故事

2019.07.15

《數碼暴龍》踏入開播20周年,早前宣佈將會推出數碼暴龍20周年劇場版《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LAST EVOLUTION 絆》,初代8位被選中的主角將會再次登場展開冒險。最近官方推出前導預告,更稱今次是八神太一與亞古獸的最後故事,粉絲絕對不能錯過!

8位初代主角在今次20周年劇場版中經已長大成人,八神太一和石田大和更已經成為22歲的成年人。

預告中亦隱藏不少催淚訊息,亞古獸向太一問道:「太一變成大人之後,我們就不能在一起嗎?」,太一立即露出錯愕的表情。這段對話意味深長,對陪伴與《數碼暴龍》一同成長的粉絲看到這幕相信勾起不少回憶。

 

電影預計於2020年2月21日上映,想知道最後會否有完結局就記得留意!

來源:シネマトゥデイ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