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劇集《開心速遞》《好日子》《白色強人》 3套黃金時段劇集收視同時跌

2019.07.16

自6月起,香港因修例草案而引起社會各界討論,發生了不少矛盾。有部分網民認為TVB在報道這些社會新聞時有所偏頗,繼而發起罷睇行動。未知是否受到罷睇行動影響,TVB公布的收視報告中顯示,三套在週一至週五黃金時段播放的劇集收視都同時下跌。

TVB在7月1至7月7日這段期間,一直深受觀眾歡迎兼長期位居收視冠軍寶座的《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收視稍有回落,7 天跨平台總收視點跌至26.8,而上一個星期(6月24日至6月30日)7 天跨平台總收視點有28.9。

而劇集《好日子》收視點由24.8跌至23.5;《白色強人》收視雖然下跌,但仍然維持在28點的水平,由28.4跌至28.1

來源: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