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驚喜!任天堂為全機乘客送禮物 搭飛機免費送一人一部Switch+Mario新遊戲

2019.07.18

搭飛機遇上免費升級頭等客位,對不少人來說經已是中頭獎,如果收到一部免費Nintendo Switch加遊戲,絕對是天掉下來的驚喜!現時正值SDCC聖地牙哥動漫展展期,任天堂就特別與美國西南航空合作,給其中一班前往當地的客機,免費送給全機乘客一人一部Nintendo Switch和新推出的遊戲《Super Mario Maker 2(超級瑪利歐創作家2)》,不少搭上幸運航班的乘客都表示相當驚喜!

早前一班由達拉斯愛田機場飛往聖地亞哥國際機場的班機上,所有乘客都收到一個突如其來的消息,可以免費獲得一部Nintendo Switch,外加剛推出的新遊戲《Super Mario Maker 2》,機上不少中獎的幸運兒都表示相當驚喜。

有航班上的幸運兒就表示,上機前看到一位打扮成Mario的工作人員,逐一向乘客表示將會有驚喜,不久後就收到一張寫著「Nintendo Switch 最佳旅行夥伴」的字條和一個印有「Nintendo Switch」的袋子,打開後發現內有一部Nintendo Switch和遊戲《Super Mario Maker 2》。

當然並非所有乘客都是前往SDCC,但收到這份額外的禮物一樣有驚喜,不少網民看到消息後都非常羨慕!

來源:Twitter@JessiBones、Twitter@LaurMoor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