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紋身媽媽拖囡囡行街被斥教壞人!紋身師高EQ回應網友以貌取人的冷嘲熱諷

2019.07.19

一個人的好壞並不能單憑其外貌而判斷,以貌取人並不可取。最近有一位身上有較多紋身的性感媽媽牽著女兒走在成都街頭,畫面被街拍攝影師拍下並分享到微博。不過這張照片卻引來部分網民的攻擊,認為她是不良媽媽,更指她濫交:「誰是孩子他爸她自己都搞不清楚」。後來有網友為她平反,澄清其身份為紋身師,而當事人亦在社交平台回應,對於部分人的臆想感到無奈。

早前有網友將一個身上有較多紋身的媽媽牽著女兒上街的街拍照分享至微博,引起網民熱烈討論,有的甚至惡言相向,憑著一張照片攻擊這位母親,直言她是個壞媽媽,言語之間暗示她濫交:「誰是孩子他爸她自己都搞不清楚」、「這樣的媽媽去開家長會別人怎麼看這個孩子」、「在外面亂搞出的孩子吧」。

後來有網友為其平反,澄清她是一位來自馬來西亞的紋身師。而當事人亦看到了別人對自己的負面評價,對此感到無奈:「沒事多聽聽別人口中的自己,比看鬼片還刺激」,指自己什麼都沒有做過,但就莫名其妙地成為別人嘴裡的各種版本的大角色,感嘆網民是出色的編劇。之後她再撰文,指「別人誹謗你,說明你優秀……別人惡意炒作你,說明你有影響力」,樂觀地表示「所以我優秀,有價值,有影響力」,高EQ應對冷嘲熱諷。

其實這位紋身媽媽是馬來西亞的著名紋身師Kinki Ryusaki,與丈夫一同打理紋身店,曾來港出席香港紋身展。去年她進軍大陸市場,現居上海發展紋身事業。

來源:FB@Kinki Ryusaki、weibo@Kinki Ryusaki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