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未婚夫Justin於8月峇里結婚 朱千雪過千萬入手新居築愛巢

文: Ling Kwok
2019.07.24

藝人朱千雪早前趁31歲生日時,宣布與拍拖5年、任職醫生的男友吳昆倫(Justin)結婚,上載了教堂前的合照及婚紗相,幸福滿瀉之餘更得到不少圈中好友祝福。宣布婚訊之後,朱千雪開始籌備婚禮,據知已開始向親朋好友派帖。

因為未婚夫Justin為圈外人,所以朱千雪希望可以低調處理。於是婚禮細節沒有大事鋪張,未婚夫身在新加坡工作,為婚事都要兩邊走,所以朱千雪成為主力,為婚事做準備。

據知兩人落實於8月在結婚勝地峇里舉行婚禮,除了雙方家人參與外,親朋好友亦陸續收到喜帖,樂意自費機票出席,而一對新人就為他們安排酒店住宿。

除了籌備婚禮,朱千雪更首次置業,於跑馬地與未婚夫Justin築起愛巢。

她表示自己工作多年有努力儲錢,是時候要投資,所以買樓置業。對於未來計劃,朱千雪表示未有長遠計劃,很多事情還在籌備中。

圖:朱千雪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