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球場上演曼城對傑志比賽!球迷第21分鐘大合唱《孤星淚》名曲

2019.07.25

香港大球場昨晚上演曼城對傑志的足球比賽,早前就有網民號召一眾球迷在比賽第21分鐘合唱《孤星淚》名曲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希望引起國際關注7月21日元朗白衣人襲擊事件及警方在上環處理示威的手法。

前立法會議員及香港眾志常委羅冠聰在FB直播球迷昨晚在大球場合唱的場景,表示有網民號召球迷在曼城對傑志比賽第廿一分鐘齊唱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同時提到曼城領隊哥迪奧日前為香港的和平示威打氣,希望香港球迷能一盡「地主之誼」。選擇在第21分鐘齊唱「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代表著大家毋忘7月21日在香港發生的事件,希望引起國際對事件的關注。


來源:FB@羅冠聰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