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沒有醜女人!日本節目實測連讚宅女50日後脫胎換骨變美女!

文: Ling Kwok
2019.07.28

愛美是女人的終身事業,為了保持美貌,不少女士都會大灑金錢買護膚品或做醫學美容,甚至去整容。不過大家有否想過,原來世上是有零成本變靚大法?日本有電視節目為此進行實測,而且方法很簡單。

有研究指出,只要不停誇對方美麗,對方的外貌就會愈變愈美。而日本節目《50日間で女性の顔は変わるのか!?マツコが観察!》就此做了實驗,安排了21歲的大學生京香。

京香對自己外貌沒自信,日常以口罩示人,是一名典型宅女。節目組就安排她上50天意大利語課程,每天得到意大利帥哥不斷讚美,看看會得到甚麼效果。

最初京香面對帥哥的甜言蜜語,顯得十分靦腆。不過隨著日子遠去,她開始注重外表,會梳理頭髮、化妝,去到實驗最後一日連性格及氣質都好像換了別人。

來源:《50日間で女性の顔は変わるのか!?マツコが観察!》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