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慳錢攻略】規定自己14蚊以下搞掂1日3餐 最強慳妹慳足15年成功購入3層樓只為救助流浪貓

2021.10.24

為了成為業主可以去到幾盡?日本節目《幸せ!ボンビーガール》訪問了一位名叫田母神咲的女子,她在18歲時已經立志要在34歲之前成為手握3 幢樓的業主。她15年來通過死慳死抵的生活方式成功儲到足夠金錢,購入心儀物業成功達成目標,更如願開設了貓咪咖啡室。其買樓奮鬥史令日本電視台封她為史上最強慳妹。

日本電視台早前播出訪問田母神咲的相關片段,報道她今年再購入一間約2700萬日圓的豪宅,成為手握3間房子的業主。

電視台6年前曾訪問過田母神咲,當年她已成功購入首間房子,價值約1千萬日圓。當時她透露自己在幾年後就會買第2層樓。節目組4年後再次訪問田母神咲,她表示自己已購買了第2間房子,價值約1800萬日圓。然後她再度預告節目組,自己2年後會購入第3層樓。節目組今年再次造訪,發現田母神咲確實如願購入第3間房子,成為手握3幢樓的業主。

成功達成目標的田母神咲在成為業主的路上一點也不容易。她畢業後在地產公司上班,每月都努力存起大部分工資。同時她嚴格規定每日伙食費不得超過200日圓(即約14港元),食材通常都趁特價購入,烏冬也只選購價值97日圓(即約7港元)的平價版。她透露每餐飯的費用可以控制在50日圓左右(約3.7港元),約150日圓(約11港元)便可解決一日三餐。其賬簿詳細地記錄了她超過10年的收入及開支,連1日圓也會記在簿內。而她的衫褲鞋襪均來自朋友和家人的二手衣服,有的家具甚至是從街外撿回來。

節衣縮食15年,田母神咲終於成為了3幢樓的業主。目前她已辭去房地產公司的工作,靠出租房子賺取租金,每月有一定收入。儘管如此,她的雪櫃仍然有廉價烏冬的身影。因為購買3層樓這個目標背後藏著一個夢想,就是開設貓咪咖啡室。她在節目中透露,以前曾經收養過一隻流浪貓,貓咪陪伴了自己一起經歷人生挫折。為了報答貓咪的陪伴,田母神咲決定開設貓咪咖啡室救助流浪貓。由於救助流浪貓需要大量金錢,所以她在18歲下定決心要在34歲前成為業主。如此一來,即使咖啡室虧損,田母神咲仍能繼續經營下去。

來源:《幸せ!ボンビーガール》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