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廷鏗感慨社會價值觀被推翻 FB抒發意見:掌握權力的更加要懂得負責與承擔

文: Ling Kwok
2019.08.13

香港自6月以來,因為「逃犯條例」所引起的遊行、集會,再演化成警民衝突,兩個月所發生的事引起了社會高度關注,而娛樂圈相繼有藝人發聲。就好似許廷鏗,昨日分別在Facebook、IG及微博發表意見。

許廷鏗在Facebook上表示:「小時候認知『正確』的定義 ,由細到大的價值觀,一直以來看到『人性』的定位,好像一下子全都推翻了。最近發生好多好多事會很沮喪、會很無奈。越有能力的就應該越懂得解決與處理問題,掌握權力的就更加要懂得負責與承擔事情。」

這個帖子分別發布在Facebook、IG及微博,三個地方的網民留言迴異。Facebook有不少網民感激許廷鏗為正義發聲,IG就有兩極的聲音,有網民將許廷鏗冠以「港獨」之名。至於微博,不少內地網民指許廷鏗不看清事實,同樣被指是「港獨」。

 圖:IG@許廷鏗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