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經典動畫《小姐與流氓》翻拍真狗版!全狗演出11月Disney+上映

2019.10.17

迪士尼Live Action電影近年將不少賣座的經典動畫翻拍真人版,繼早前的《阿拉丁》和《獅子王》後,今次帶來《小姐與流氓》(Lady and the Tramp),電影以全部真實的狗狗演出外,更會登陸線上影音串流平台Disney+,最前率先公佈首張劇照後,最近更加來最新預告,粉絲們又覺得似唔似呢?

《小姐與流氓》動畫在1955年製作並發行,故事講述來自富裕家庭的小姐 (Lady)與流浪狗流氓 (Tramp)相遇的故事,真人版電影將由《LEGO旋風忍者大電影》(The Lego Ninjago Movie)導演查理賓(Charlie Bean)執導,在初期宣佈拍攝真人版時,更已公佈將會以真實的狗演出,令粉絲相當期待!

早前迪士尼在Twitter用戶「DisneyD23」公佈了《小姐與流氓》劇照,可見真人版的狗狗選角曝光!加上電影的配音陣容一樣強勁,將由女武神泰莎湯普森(Tessa Thompson賈斯丁瑟魯斯(Justin Theroux聲演小姐和流外,更特別請到葛萊美獎得主賈奈兒夢內(Janelle Monáe)獻唱電影經典歌《小姐與流氓》將在 11 月 12 日 線上影音串流平台Disney+開站當日同步上線。

最近連限預告都終於出爐,真狗帖更將經典的食意粉浪漫一幕重現!

 

 

《小姐與流氓》將在 11 月 12 日 線上影音串流平台Disney+開站當日同步上線。

來源:Twittwe@DisneyD23、FB@Lady and the Tramp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