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熱刺、阿仙奴、車路士轉會新兵消息總覽!熱刺阿仙奴轉會費破球會紀錄

文: Roy Yeung
2019.08.29

英超19-20球季開鑼,備受關注的BIG SIX(曼城、利物浦、車路士、熱刺、阿仙奴、曼聯)都在夏季轉會窗購入新兵,一齊睇吓三支倫敦球隊熱刺、阿仙奴以及車路士在轉會窗的足球球員轉會情報。今季熱刺和阿仙奴的新兵轉會費都破球會紀錄,其中尼當比利(Tanguy Ndombélé)以破球會紀錄6300萬鎊轉投熱刺,未知呢班新兵會為今季英超帶來什麼新變化!

熱刺|3位球員+1位先租後買|1.01億鎊

上季在無買人的情況下奇蹟地闖入歐聯決賽,聯賽亦依舊穩守頭四位置,今季繼續有歐聯踢,熱刺又再超額完成了一個球季。


今季的熱刺,依然驚喜不斷,主席利維一反以往「慳家」個性,在7月2號同時購入列斯聯翼鋒積克奇勒(Jack Clarke)以及里昂中場尼當比利(Tanguy Ndombélé),前者以850萬鎊買下,今季會以租用形式重返列斯聯,下季將正式效力熱刺;後者以破球會紀錄6300萬鎊轉投熱刺,尼當比利在英超第一輪賽事,以一記遠射扳平比分,最終熱刺以3:1反勝今季豪花1.44億鎊買人的阿士東維拉,賽後尼當比利獲得盛讚,今次利維這筆錢用得其所。


轉會窗最後一日,熱刺再及時購入富咸左閘賴恩施斯隆(Ryan Sessègnon)以及貝迪斯中場盧斯素(Giovani Lo Celso),前者以3000萬鎊投得,但因傷暫未能為熱刺披甲,相信日後會成為左閘主將;後者的轉會消息已傳了整個夏天,最終以先租後買形式加盟,今季以1500萬鎊租用,下季熱刺有權加上5100萬鎊正式將盧斯素買下,與尼當比利一樣,同樣是一筆巨額購入。






阿仙奴|5位球員+1位租借一季|1.38億鎊
上季聯賽屈居第五,歐霸決賽再負於車路士,阿仙奴再次與歐聯資格失之交臂,今季繼續打歐霸盃,對阿迷而言又度過了失望的一季。


但相信情況會在今季有所改善,事關阿仙奴是今季其中一隊買人支出最多的英超球隊,僅次於曼聯及阿士東維拉,可見重建的野心並不惹少,阿記與熱刺一樣,同樣於7月2日購入首位新球員,是巴甲球隊伊圖諾的前鋒馬天尼斯(Gabriel Martinelli)。



直到7月25號,阿仙奴再同時購入皇家馬德里中場卡華奴斯(Daniel Ceballos)以及聖伊天後衛沙列巴(William Saliba),前者屬為期一季的租用形式,完結時會重返皇馬;後者以2700萬鎊加盟阿記,今季將借回聖伊天,作交易的其中一個條件,下一季正式成為槍手球員,相信會是未來槍手的後防大將。



時隔一星期,在8月1號,阿仙奴從里爾買下翼鋒比比(Nicolas Pepe),耗資7200萬鎊,打破球會的轉會紀錄。事實上,比比的轉會傳聞已傳了許久,最終能以巨額加入阿記,相信對阿迷而言是今個夏天最震撼的一次購入。



同樣在轉會窗截止日,阿仙奴買入最後兩位球員,分別以2500萬鎊買入些路迪左閘基爾泰亞尼(Kieran Tierney),以及以800萬鎊買入令人意外的車路士中堅大衛雷斯(David Luiz)。在車路士度過不少年頭,大衛雷斯已屬於車仔其中一位老將,不少車迷都對大衛雷斯轉投同屬倫敦的球會阿仙奴而感到背叛感。




車路士|1位球員|4030萬鎊
車路士因為違規購買年輕球員,所以被禁止今季兩個轉會窗買人,而令車仔出奇地有「零的突破」的是,上季以租借身份效力車路士的皇馬中埸高華錫(Mateo Kovačić),今季終於以4030萬鎊轉正,正式加盟車路士,亦成為車仔今季在轉會市場上唯一一筆支出。



來源:Premier League、Facebook@Tottenham Hotspur、Arsenal

即睇更多健康資訊

更多健康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