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ès中國五星紅旗袋索價近百萬 設計引熱議 中港網民各有看法

2019.08.15

國際知名品牌Hermès有不少受人追捧的手袋款式,當中經典的Birkin款式更深受一眾女性歡迎。最近Hermès一款中國五星紅旗Birkin手袋引起網民討論,索價接近一百萬港元。雖然手袋價格高昂,不過目前在網購網站MODA OPERANDI顯示已售罄。

Hermès的中國國旗手袋於2012年亦曾出現在公眾視野,上海前首富周正毅女友毛玉萍在微博分享其五星紅旗Hermès袋,表示是Hermès全球藝術總監Pascale Mussard先生為她定制的聖誕禮物。這個手袋當時更在網上引發爭議,認為此舉有「褻瀆或濫用國旗」之嫌。後來毛玉萍留言稱「正因為有無數烈士的鮮血才有現在如此強大的民族!一款印有國旗的包對我來說絕對比那些印有花草樹木的包更有收藏價值,原本只是覺得喜歡的東西可以拿出來分享。」

MODA OPERANDI亦在網站上列出該款手袋,售價為HK$979,555,目前已售罄。

何韻詩今日亦在FB討論這個手袋,問「大家估下邊個會係第一個(被逼or自願)攞呢個袋出嚟嘅香港藝人?」。不少網民亦在其FB留下答案,討論誰會成為用家。

而內地網民就感嘆品牌有強烈求生慾,認為Hermès在拍馬屁,同時又認為國旗設計不應用作商業用途。

來源:weibo、FB@HOCCModa Operandi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