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亦菲微博言論惹爭議 美國網友發起罷看迪士尼《花木蘭》

文: 王庭芝
2019.08.16

日前有示威者發起於機場聚集,一名內地《環球時報》的記者付國豪被綁起,期間他說:「我支持香港警察,你們可以打我了。」這番在內地掀起討論,被微博用家瘋傳,而《人民日報》將此話造製圖並獲不少藝人轉載,當中包括女星劉亦菲,但此舉引起部份外國網友不滿,更有網友在Twitter發起「杯葛花木蘭」的hashtag。

香港的「逃犯修例」風波爭議不斷,事件引起國際間高度關注,對於示威者和政府、警察各有支持者,在演藝圈中,亦有藝人公開表態,而日前因為在香港機場有示威者綁起內地《環球時報》的記者付國豪,並在他的行李中發一件印有撐警字眼的T-shirt,而當時付國豪說:「我支持香港警察,你們可以打我了。」事後,付國豪被不少內地網友予以英雄式表揚,而《人民日報》將此話造製圖,更有不少中國藝人轉載。其中一位轉載該圖片的是女星劉亦菲,她亦在微博寫上:「#我也支持香港警察」。

 

 

由劉亦菲主演的迪士尼真人電影《花木蘭》原定20203月就會上映,不過自前日她在微博轉載圖片後,引起不少美國網友不滿,隨即在Twitter瘋傳hashtag#BoycottMulan (杯葛花木蘭)」,網友更揚言將罷看《花木蘭》。劉亦菲昨日再於微博發文:「不是志同道合 那就好聚好散」未知是否回應前日的言論,而目前電影公司未有就事件表態。

 

 

來源:微博@劉亦菲Twitter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