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熊樹根大派利是冧爆公園大媽!劉丹還原屯門Happy伯經典舞姿

2019.08.20

早前屯門公園大媽歌舞團備受關注,TVB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將相關現象融入劇情當中。熊樹根發現池富被公園大媽迷惑,終日不務正業只顧派錢給大媽。於是根叔決定假裝自己迷戀大媽歌舞團,更還原屯門「Happy伯」的舞姿,與一眾大媽在公園載歌載舞及大灑金錢。

沉迷歌舞團的池富為公園大媽傾家蕩產,不斷派錢打賞又荒廢公司生意,甚至令女兒池美麗捱餓。

為了令池富回頭是岸,熊樹根決定使用苦肉計,假裝自己與池富一樣沉迷大媽歌舞團。裝扮猶如屯門「Happy伯」的根叔與媚媚等一眾公園大媽載歌載舞,甚至天女散花般派利是,又一路rap「月亮代表你的心,紅包代表我的金」一路打賞,令一眾熊家人感到痛心。

眼見根叔為了大媽歌舞團而沉迷到幾乎要與家人決裂,忍無可忍的池富走去點醒根叔,同時亦點醒了自己,最後回頭是岸。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