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綜藝節目《Queendom》開播!6組韓國女團同時回歸 展開對決爭做女王

2019.08.29

韓國音樂電視頻道Mnet推出全新綜藝節目《Queendom》,邀請6組同時發行單曲的Comeback Kpop女團展開對決,選出「女團偶像界的女王」。參與回歸戰的女團陣容有MAMAMOO、AOA、Lovelyz、OH MY GIRL、(G)I-DLE及朴春,而節目主持則由公開自己是女團粉絲的人氣演員李多熙和新聞主播出身的張成奎擔任。節目於2019年8月29日首播,目前公開了所有參賽女團的開場片段,一場令人期待的女團回歸戰即將開始!

「回歸」(Comeback)於韓國Kpop界指歌手團體發行單曲或專輯後一連串的宣傳活動及表演舞台,而女團回歸生死鬥節目《Queendom》由MAMAMOO、AOA、Lovelyz、OH MY GIRL、(G)I-DLE及朴春參與演出,製作組曾表示「節目將大膽打破藝人之間的互相照顧,不讓回歸時間重疊而進行調整的音樂市場的不成文規定,展現女團之間毫不讓步的正面對決。」

MAMAMOO是一隊由4人組成的女團,於2014年出道,成員包括頌樂,玟星,輝人,華莎。MAMAMOO每個成員都具備強勁唱功,甚至會親自參與歌曲創作及編舞,被譽為韓國實力派女偶像團體。由節目公開的開場舞台可見,MAMAOO全員展現的歌唱實力無庸置疑。

 

 

 

AOA原由8名成員組成,分別是草娥、智珉、酉奈、惠晶、珉娥、雪炫、澯美、有慶,於2012年正式出道,組合以樂隊和舞蹈形式共同活動。積極以舞蹈團體活動的AOA主打性感風而人氣上升,可惜成員有慶、草娥、珉娥分別於2016年、2017年及2019年退出團體,所以今次回歸會以5人姿態合體。5人的AOA開場舞台以既性感又強勁的舞蹈作頭炮,回歸舞台實在讓人期待!

Lovelyz2014年出道以「可愛」為組合風格,由Baby Soul、智愛、智秀、美珠、KeiJIN、洙正、叡仁組成。形象一向清純的Lovelyz在開場舞台身穿全白裝束,每個成員都散發氣質,以多首歌曲混合而成,非常吸睛。

 

 

OH MY GIRL2015年出道,由HyoJungMimiYooA、勝熙、祉呼、BinnieArin 7位成員組成,成員JinE2017年因健康問題退出。團名以「OMG」為由來,粉絲命名為「Miracle」,意指粉絲與OH MY GIRL相遇是個奇蹟。OH MY GIRL的開場舞台一開始以甜美夢幻的舞蹈出場,後來加入節拍較強的拉丁曲風,令人意想不到。

 


 

2018年才出道的(G)I-DLE由美延、Minnie、穗珍、小娟、雨琦、舒華組成,曾經於剛出道20天就在音樂節目《THE SHOW》中奪得一位,獨突的音樂風格使人印象深刻,人氣非常火熱。(G)I-DLE於開場舞台展現帥氣的Girl Crush氣勢,令人更加期待她們在節目中的表現。

 


 

節目中唯一的Solo女歌手朴春是前2NE1成員,早前加入D-Nation後發行單曲《Spring》,久違五年回歸歌壇。朴春於開場舞台的開始以四束燈光分別照著空無一人的位置,突然燈光熄滅到剩下一束時,朴春才站到咪高峰前演唱。有網民認為另外三束燈光代表2NE1的其他成員,由4名成員於同一個舞台上到只現在朴春的個人Solo,她雖然懷念與成員的一點一滴,但依然不忘努力做好歌手的夢想。

 

Queendom》在2019829日首播,除了六組女團一同回歸令人期待之外,主持人李多熙和張成奎亦是一大看點!

 


來源︰MnetMAMAMOO official websiteFB@AOAFB@LovelyzFB@OH MY GIRL(G)I-DLE offocoal websiteIG@D-Natio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