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微博抽起田蕊妮新劇宣傳 傳李佳芯遭雪藏 劇集抽起兼續集換人

2019.08.23

李佳芯之前在社交媒體撰文抒發感情,其後被部分網民認為與政治有關,令Ali後來需要澄清表明自己的立場。雖然已表態,但日前網上傳出電視城消息,指Ali遭TVB雪藏,將她與陳豪及黎耀祥合作的劇集《殺手》抽起。另一位視后田蕊妮的新劇亦絕跡TVB微博,未知是否與早前微博網民呼籲抵制阿田有關。

李佳芯早前在社交平台藉文字抒發感情,但被部分網民認為其言論與政治有關。後來Ali作出澄清聲明,向公眾表明自己從來都沒有港獨的想法。不過近日就有消息指Ali遭公司TVB雪藏,新劇《殺手》被抽起。不過,《殺手》男主角黎耀祥指劇集暫時未知播出日期,但透露已賣給內地平台,應該好快會同步播出。

另外,助Ali奪下視后的劇集《BB來了》早前有計劃開拍續集,傳聞指《BB來了2》亦會面臨換人。與Ali合作劇集的黎諾懿就透露續集因檔期問題而需要延期開拍,但就表示未聽過換角消息。

面對雪藏傳聞,Ali表示會做好目前工作以及視乎公司安排:「最後公司由處理,我控制不到」。

同時,另一位視后田蕊妮的新劇《她她她的少女時代》絕跡TVB的官方微博,並沒有任何宣傳片段。最近一條與阿田相關的微博是綜藝節目《娛樂大家》的片段。

早前田蕊妮在FB撰文,指「我依家開個記者會宣布一陣間會有一個記者會,嗰個記者會嘅內容係聽日會有一個記者會⋯⋯⋯」,疑似暗諷政府記招無限loop。有網民將其貼文轉載至微博,引起大陸網民迴響,更發起抵制行動。不少人都揚言罷睇其劇集,支持封殺田蕊妮。

圖:IG@李佳芯、FB@田蕊妮、WEIBO@TVB官方微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