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 Holland親自確定再演蜘蛛俠 Marvel總裁早透露《蜘蛛俠3》將獨立發展?

2019.08.26

迪士尼D23博覽會(D23 Expo)舉行得如火如荼,公佈了多部Disney+即將推出的劇集和電影,不過Marvel粉絲最關心的當然是Sony和迪士尼談判破裂後,新一集《蜘蛛俠》(Spider-Man)電影的發展,而飾演新一代蜘蛛俠Tom Holland亦現身博覽會,親自向粉絲確定將會繼續飾演蜘蛛俠。不過外媒翻查舊訪問發現,原來Marvel總裁早透露《蜘蛛俠3》將會獨立發展!

據外媒《Entertainment Weekly》報導,Tom Holland親自回應將會繼續飾演蜘蛛俠,又指「過去五年一同創作了五部電影,是一生中精彩的時光,未來的蜘蛛俠將會有所不同,但亦會同樣精彩,將會找到一條更好的路。」

早前Sony和迪士尼談判破裂的新聞令全球粉絲震驚,如今Tom Holland確定再演蜘蛛俠後,亦安慰粉絲「這周過得很瘋狂,但我希望大家知道我是打從心底的感謝,我愛你3000!」

雖然Sony和迪士尼談判破裂後,Marvel Studios總裁Kevin Feige將不會參與製作下一部《蜘蛛俠》電影,但最近外媒《Comicbook》亦翻出Kevin Feige7月時接受的訪問,發現早暗示《蜘蛛俠3》的故事會集中在彼得帕身上,意味新一集將獨立發展。

 

Kevin Feige指新一集的故事會回到彼得帕克自己的故事,跳出其他英雄的影子,成為自己的英雄,面對的新挑戰將與復仇者聯盟無關,又強調會發生蜘蛛俠系列電影未做過的事。

 

雖然新一集發展走向如何仍是未知之數,但Tom Holland大派定心丸將繼續飾演蜘蛛俠,粉絲可以好好期待一下!

來源:Entertainment WeeklyComicbook;圖片來源:FB@OnwardMarvel、Sony Pictures、Marvel Studios、IG@Tom HollandIndiewir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