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推薦2019】7套人氣日劇Viu免費睇!《還是不能結婚的男人》緊貼日本開播

2019.10.26

2019年秋季日劇開播!今季最矚目的有阿部寬相隔13年,帶來《不能結婚的男人》的續集《還是不能結婚的男人》。除了今季開播的劇集,以下為大家整理2019年的日劇追劇清單,包括《魯邦的女兒》、《東京獨身男子》、《I TURN》、《Sign—法醫學者 柚木貴志的事件—》、《還是不能結婚的男人》、《Top League》、《時效警察2019》,集數較少之餘,更可以於黃Viu追劇平台免費收看,啱晒鍾意宅喺屋企煲劇嘅你!

《還是不能結婚的男人》

《還是不能結婚的男人》是日本人氣男星阿部寬代表作《不能結婚的男人》的續集,於前作中阿部寬飾演建築設計師桑野信介,是一個擁有穩定工作、收入豐厚卻堅持獨身主義,最終與女主角交往。續集故事設定在13年後,已經53歲的桑野信介已與前作女友分開,成為「到了令和時代都還是無法結婚的男人」。今次阿部寬會遇上3個全新的女性角色,究竟這個「大齡黃金單身漢」會與一眾女角色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劇集未開播之前,獲一眾日本觀眾投選成為秋季最期待開播的日劇第一位,人氣甚至高於木村拓哉的新劇《Grand Maison東京》。


《Top League》

「Top League」是指一群深入追訪政黨高層的政治記者,松岡直樹(玉山鐵二飾)作為一名工作了15年的記者被調到政治部,負責報導官房長官的消息。在追訪黑錢事件真相的途中,逐漸發現事件與日本史上最大的冤獄有關,究竟一個小記者如何對抗政界和媒體的黑暗呢?

 

《時效警察2019》

曾於2006及2007年播出的劇集《時效警察》,12年後再度回歸!劇集講述對「超時過效的案件」抱有強烈興趣的霧山修一朗(小田切讓飾),在美國FBI工作12年後回國,回到總武署時效管理,與當年的助手三日月靜香(麻生久美子飾)再次合力調查事件真相。


《東京獨身男子》

《東京獨身男子》講述3個事業有成、有顏值有品味的中年男人石橋太郎(高橋一生 飾)、三好玲也(齋藤工 飾)和岩倉和彥(瀧藤賢一 飾)本應是女性眼中的「荀盤」,但被稱為「AK男子」的他們一直歌頌單身,高舉沒有伴侶自由自在的美好而故意不結婚。直到各人分別遇到人生難題︰父母年事已高需要專人照顧、重遇舊情人後隨之而來的空虛感、繽紛世界隨年月逝去,他們慢慢地重拾婚姻的念頭…《東京獨身男子》於2019年4月13日首播,全8集,每集45分鐘。

 

《I TURN》

由室剛主演的《I TURN》於2019年7月開播,每集30分鐘,講述男主角狛江光雄是個廣告代理店職員,被調到黑道橫行的修羅地區後,不幸捲入黑道紛爭,被強制成為黑道小弟兼打工仔的他,每天夾在兩位黑道老大龍崎劍司(田中圭 飾)和岩切猛(古田新太 飾)之間,時常需要作出終極抉擇。

 

《魯邦的女兒》

《魯邦的女兒》可以說是日版「羅密歐與茱麗葉」,劇集講述來自神偷家族「L之一族」的三雲華(深田恭子 飾)與警察世家出身的櫻庭和馬(瀨戶康史 飾)相戀,卻遭和馬家人反對。以升職為與雲華結婚的交換條件下,和馬努力追查小偷案件,更不時被惡黨襲擊,生命遭到威脅。究竟這對「羅密歐與茱麗葉」能否修成正果?劇集於2019年7月11日首播,每集約45-55分鐘。


《Sign—法醫學者 柚木貴志的事件—》

於2019年7月11日開播的《Sign—法醫學者 柚木貴志的事件—》改編自2011年的首爾放送的水木劇《Sign》,原作以韓國國立科學搜查研究所為舞台,日劇改為厚勞省・警察廳共管的日本法醫學研究院所,真實呈現犯罪調查過程和法醫們的調查。根據屍體上留下來的微小細節解開各種案件的真相。故事以某明星的死亡事件為契機,揭開巨大權力在幕後操弄,從法醫們引導出雪藏在黑暗中的「真相」開始。劇集共9集,每集約45-60分鐘。

以上7套日劇,有興趣的劇迷可到黃Viu追劇平台免費收看。

來源︰《東京獨身男子》、《I TURN》、《魯邦的女兒》、《Sign—法醫學者 柚木貴志的事件—》劇照、《還是不能結婚的男人》、《Top League》、《時效警察2019》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