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稱最近煩惱多想剪掉煩惱絲 陳偉霆興奮拍vlog分享親手剷平頭過程

2019.08.30

陳偉霆早年轉戰中國市場,北上發展有不錯成績,更登上了福布斯中國名人排行榜第23位。在內地人氣高企的他一舉一動備受關注,近日陳偉霆拍vlog記錄自己親手剷平頭,同樣吸引了大批粉絲留意。

陳偉霆在微博上載自己的vlog,向網友分享自己剷平頭的過程。他在片中指自己糾結了很久,又表示知道大家喜歡他長頭髮。但他覺得短頭髮非常舒服,加上最近特別多煩惱,決定剪掉煩惱絲,自己講完後忍不住笑。他明白很多人都會不認同這個舉動,但他有信心地表示「我怎麼樣,你們也會喜歡的,是不是」。

然後他開啟電動剷髮器,指自己是第一次親手剷平頭。雖然有點緊張,但他撥了幾下頭髮後就開始動手剷。片段一直有背景音樂Something Just Like This》作鋪墊,去到剪頭髮時音樂音量更逐漸加大。

不少網友留言表示他十分大膽,又指陳偉霆能駕馭平頭,依然十分帥氣。

來源:weibo@陳偉霆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