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兒連開19場騷身體過勞超負荷 引起後遺症膝蓋嚴重發炎要靠輪椅代步求醫

2019.09.06

樂壇天后容祖兒(Joey) )早前為了紀念入行20周年,在紅館舉行19場個唱《Pretty Crazy容祖兒演唱會》。Joey相當落力,在尾場當晚更兩度encore唱足4小時。連開19場騷,勁錫歌迷的Joey幾乎每晚都唱到超時,據悉罰款合共過百萬。除了罰款,原來這場演唱會還為Joey帶來了後遺症。

容祖兒因為開足19場演唱會而身體過勞,直言「體力負荷達到了去虛耗程度,每一個器官關節都告訴我他們需要好好的休息,特別是我的腿部」。

原來在演唱會開始之前,Joey已經請醫生處理膝蓋發炎的問題。完成尾場騷之後,Joey形容自己的膝蓋「每隔一段時間就會360度都像火燒一樣熱辣辣」,處於「不能屈不能伸」的狀態。後來情況惡化,Joey指在睡覺的時候看到自己雙腿「已經明顯看到膝頭哥腫出兩個大球」。一覺醒來,她看到「一對膝蓋的水腫已經伸延到腳板」,舉步維艱,疼痛程度猶如「感覺好像有很多個士巴拿在不停裏面撬」。

最後Joey在媽媽的陪伴下坐著輪椅去求醫,將膝蓋的分泌物抽出。待一切整頓下來後,Joey在網上報平安,指自己並不是想嚇壞大家,而是覺得「就算這樣還是值得的」,更感嘆「苦與樂總是參半,回頭一看都是最好的記憶」。

全文:
來源:IG@容祖兒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