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5位韓國新生代男神演員!路雲、李在旭、李道賢演出搶鏡潛力無限

2019.11.10

2019年韓國演藝圈新人逐漸崛起,單單在今年的人氣劇《意外發現的一天》、《德魯納酒店》中就可找到幾個新生代男演員的蹤影。小編就為大家盤點5位韓國新生代男神演員,分別是SF9路雲、李在旭、李道賢、李太善和南多凜,他們除了有外貌亦有演技,未來發展潛力無限。

路雲

最近熱播的MBC劇集《意外發現的一天》裡的男主角「一天」由SF9路雲飾演,偶像出身的路雲無論樣貌及身材都非常養眼,令劇集開播後一直話題不斷。有「漫撕男」之稱的路雲,原來也曾出演過不少作品,《意外發現的一天》是他首次擔任第一男主角的電視劇。

路雲曾於《學校2017》飾演姜賢日,是一名新人偶像團體成員。2018年於《想停止的瞬間︰About Time》中出演女主角的弟弟崔偉鎮,其後於《狐狸新娘星》中演一名機場職員高恩燮。全部都是很有魅力的角色,令人印象深刻。

 

李在旭

1998年生的李在旭於《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出道,飾演一名有吸毒前科的韓國留學生,高挑的模特兒身型和標緻的臉孔令人印象深刻。

出道不夠一年的李在旭已出演不少人氣高的作品,早前憑熱播的電視劇《請輸入檢索詞WWW》中「薜智煥」一角爆紅,劇中他原本是一名無名演員,後來受到車賢(李多熙 飾)青睞,在朝夕相對下產生好感。這對姊弟戀情侶互動令觀眾心動不已,掀起不少話題。

另一部就是正在熱播的劇集《意外發現的一天》,李在旭飾演女主角的未婚夫「白經」,是一名經常皺起眉頭的壞男人,表演非常亮眼。

 

李道賢

在《德魯納酒店》中飾演古代護衛「高青明」的李道賢於1995年出生,帥氣的臉蛋帶著可以融化少女心的笑容,被網民冠上「初戀臉」的稱號。加上他擁有182cm的身高,一出場就非常吸睛

24歲的李道賢曾經出演過幾部人氣電視劇,包括《雖然30但仍17》、《先熱情地打掃吧》、《機智牢房生活》,今年因出演《德魯納酒店》中的護衛令其人氣急升

 

李太善

同樣因出演《德魯納酒店》而人氣上升的李太善於1993年出生,有人認為他的外表與BLACKPINK JISOO及演員姜河那有點相似,他在《德魯納酒店》中飾演IU古代時的青梅竹馬「延宇」,轉世後穿上現代服裝令人耳目一新,立即吸引大批粉絲。

李太善與李道賢早於2017年已經合作過,兩人曾在《機智牢房生活》飾演男主角與男配角的少年時期,兩位都是高顏值又有實力的新生代演員。李太善更出演過不少人氣電視劇,包括《戲子》、《金裝律師》、《我的ID是江南美人》等。 

南多凜

有看開《德魯納酒店》的觀眾,會發現除了李道賢、李太善之外,還有一個外表讓人深刻的演員,他就是於劇中客串的「河神」南多凜。有「用清澈的眼神演戲」之稱的南多凜是童星出身,共演出過40部戲,包括《花樣男子》、《皮諾丘》、《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當你沉睡時》等人氣劇集。

今年只有17歲的南多凜於《德魯納酒店》飾演「河神」,雖然外貌青澀,卻流露「神」一般看透一切的眼神,難怪被讚演技出色。

來源︰tvNMBCNAVER、《德魯納酒店》劇照、IG@李在旭、IG@李道賢、IG@李太善、IG@南多凜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