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總裁:談判之門已經關上 蜘蛛俠將告別MCU、計劃開拓獨立電影宇宙

文: 王庭芝
2019.09.06

今年暑期上映的《蜘蛛俠:決戰千里》(Spider-Man: Far From Home)在全球掀起熱潮,成功接續《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的氣勢,不過早前迪士尼與Sony Pictures就《蜘蛛俠:決戰千里》票房獲利問題無法取得共識,令蜘蛛俠將來能否再參與Marvel電影起變數。今日有外國傳媒報導Sony Pictures總裁的發言,表示雙方的談判之門已經關上,蜘蛛俠將離開MCU,但Sony計劃開拓全新的獨立電影宇宙。

據《Variety》報導,Sony Pictures總裁Tony Vinciquerra近日出席娛樂及科技峰會時回應有關蜘蛛俠電影發展,他表示:「現在雙方談判的大門已經關上,這段時間確實非常漫長,我們跟Marvel在蜘蛛俠電影曾經有過有趣的合作,我們亦嘗試尋求協調方案。Marvel擁有許多優秀人才,我們都保持着敬意,同樣我們都有許多優秀人才,Kevin Feige並非獨自完成所有工作。」

Tony Vinciquerra親證蜘蛛俠將暫時離開MCU,又表示Sony Pictures計劃開拓自家電影宇宙,將圍繞蜘蛛俠和其他相關角色。目前Sony Pictures除了擁有蜘蛛俠版權,還有毒魔等反派角色的版因此在撇甩迪士尼干預情下,蜘蛛俠要和毒魔相遇的機會反而大大增加了。

來源:Vareity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