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粉絲被偶像無視決心整容變美女 成功攻陷偶像公開床照網民笑言好勵志

文: Ling Kwok
2019.09.07

曾經追過偶像的迷妹,相信對「私生飯」一字絕不會感到陌生,因為她們的厲害之處,就是會走進偶像的私人生活。日本有一名迷戀Johnny事務所旗下組合HiHi Jets的女私生飯nemui,為了接近偶像,而去整容!

這位HiHi Jets的私生飯名叫nemui,她本來長得平平無奇,而她過去追星的時候,可能因外貌問題被無視,讓她感到傷心,同時決心整容。

整容之前,nemui最愛是HiHi Jets的作間龍斗,曾嘗試與對方聊天,不過偶像不太理會她。整容之後,她再一次去追星,因為外貌變靚了,除了沒有人認出她,更令她成功接近了作間龍斗之餘,又親近了同組成員橋本涼,各自都有約會外出,而且分別與兩位成員發生關係。

Nemui達到目的後,她把床照放到社交平台,結果聲名大噪,引起網民討論。網民認為這是一個勵志故事,為粉絲帶來希望,卻沒有在意HiHi Jets的私生活。

圖:IG@Nemui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