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月/林愷鈴擁有美貌仙氣十足似足媽媽 盤點5位最索、有潛力香港星二代

2019.10.01

娛樂圈有不少星二代,作為一代當紅明星的女兒,外貌固然受萬眾矚目。以下為大家盤點5位擁有美貌基因的香港星二代女生,包括沈月、Hilary Fan、甄濟如、林愷鈴、任晴佳,一同欣賞下她們的美貌。

沈月

90年代當紅女星邱淑貞的17歲長女沈月一向受廣大關注,皆因她遺傳了媽媽的美貌與好身材,更被封「最美星二代」。

沈月早前於父親沈嘉偉旗下品牌擔任模特兒,盡顯模特兒天賦之餘亦在IG大曬靚相,仙氣十足再度吸引大批網民眼球。

Hilary Fan

上山詩納女兒Hilary Fan遺傳媽媽的混血美貌,加上一雙會笑的眼睛,從小就被認為是一個美人兒。今年22歲的Hilary由媽媽一手一腳照顧長大,於美國讀大學時母女要分隔兩地,但一見面就形影不離,可見兩人關係非常要好。Hilary更經常於IG上載母女的親密合照。

於外國生活過一段時間的Hilary打扮走歐美風格,造型休閒時髦而不失女人味。

甄濟如

「宇宙最強」甄子丹的女兒甄濟如不僅遺傳多倫多華裔小姐冠軍出身的母親汪詩詩的美貌與長腿,更擁有父親的藝術才華,名符其實「羸在起跑線上」的星二代。

年僅15歲的甄濟如已經擁有逾170cm的高佻身材,曾經受雜誌邀請拍攝時裝造型照被讚有模特兒天分,加上自小習琴練舞,經常登上不同類型舞台表演,給人多才多藝的形象。

林愷鈴     

昔日無線花旦龔慈恩的大女林愷鈴,不但被網民封為新一化「文青女神」,外表清秀加上擁有173cm的高佻身型更使其成為廣告界的新寵兒。

現年19歲於香港大學建築系就讀的林愷鈴於2016年簽約杜琪峯旗下公司,以唱作歌手、演員及兼職模特兒進身香港娛樂圈,才藝洋溢,可以說是星途無可限量。

任晴佳

任達華與琦琦的女兒任晴佳現年僅15歲,身高已經幾乎超過180cm的媽媽,被封為「最長腿星二代」。 年紀輕輕的任晴佳擁有影帝和超模的優良基因,早前登上香港的雜誌封面,濃眉大眼同時擁有大長腿立即成為大眾焦點。

來源︰IG@沈月、IG@Hilary Fan、IG@甄濟如、IG@林愷鈴、WEIBO@任晴佳、IG@琦琦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