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心穎主演《牛下女高音》突然解禁 將於10月台慶黃金檔期播出

文: Ling Kwok
2019.09.11

黃心穎自4月爆出了「安心偷食」事件,有片證實她與有婦之夫許志安有親密關係後,隨即被TVB雪藏並停工一段時間,並避走到美國進修。事件東窗事發後,黃心穎連帶幾套作品被抽起,她擔任第一女主角的《牛下女高音》首當其衝冇得見人。

黃心穎復出日子無望,有指TVB未有意欲解凍她。不過因為TVB近幾個月來不斷因應現時狀況編配劇集出街的日子。發生「安心事件」後,黃心穎有分演出的《堅離地愛堅離地》、《牛下女高音》、《丫環大聯盟》,以及《法證先鋒IV》都被抽起。

不過鑑於《法證先鋒IV》是重頭劇,於是TVB就重拍,換上湯洛雯取替黃心穎。而黃心穎做第一女主角的《牛下女高音》曾想重拍,可是同劇演員的檔期不合,只好放棄。

對於快到台慶檔期,TVB曾有多個變動,有指《C9特工》將於10月7日首播,劇中女主角高海寧首度成為台慶劇第一女主角。不過近日TVB近日又有變卦,就是將黃心穎主演的《牛下女高音》解禁,接棒《街坊財爺》,於10月7日首播,而且沒有刪剪過黃心穎的戲份,但她就不會為劇集出席任何宣傳活動。

圖:IG@黃心穎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免費送🎁】DPM點對點®床褥!!!↓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