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鞋推介】日本票選9大最受異性歡迎的鞋款!女生約會時穿上好感度大增

文: Roy Yeung
2019.12.29

舒適百搭的休閒波鞋或帆布鞋一直深受男女歡迎,不過男生與女生喜歡的款式就未必一樣!有日本網站早前做了一個調查,以20至30歲男生為調查對象,了解男生們對於「約會的時候,女生穿哪種休閒鞋會比較加分」的看法,不知各位女生同唔同意這份榜單啦!

No.9 厚底鞋

矮小型女生的恩物,穿上厚底鞋確實能使腿看上去長一點,令身體比例更好看,但男仔則認為這款鞋只有年紀很輕的女生才會穿。

 

 

No.8 Slip-on (懶人鞋) 

這款鞋主打方便路線,對於許多貪圖方便的女生,都喜歡以它襯搭不同服裝,但如果襯搭不善就會令男生感到太過隨意。

 

No.7 分趾鞋 (忍者鞋)

算是榜單中鞋型最特殊的一款,它之所以被稱為忍者鞋,皆因分趾的設計很像忍者會穿的鞋一樣,亦因此並不容易駕馭得好。有部分受訪男生認為太像忍者及戶外感強烈,欠缺了女生應有的優雅。

 

以下三款並列第4位:

魔術貼波鞋

對比起綁鞋帶式的波鞋,魔術貼版本可能更受女生歡迎。這種鞋款使不少男生認為能給人一種年輕可愛的感覺,休閒感亦十分突出,但另一邊廂亦有男生認為過於幼稚的感覺。

 

 

前衛型鞋

近年潮流界都興起一些嶄新前衛的鞋款,例如品牌巴黎世家所推出的鞋款,外型富現代感,定價亦相當高昂,因此穿上這類鞋也是一種身份的象徵,不少男生會覺得五官較好的女生,較能穿出它的風格,但亦有男生認為這種鞋款過於男性化。選擇這款鞋時特別要注意配色,如果是可愛的配色則可以增添幾分女人味。

 

運動鞋

這種鞋款可以算是最為穩陣的款式,因為設計普遍都非常簡約,對男生來說特別具親和力。而且著重流線型的設計更可顯得雙腿修長,可是由於市面上實在太多這類型的鞋款,所以選擇時候務必小心,否則非常容易跟路人撞款,使人覺得是雙廉價易得的鞋。

 

以下兩款並列第2位,兩款都是簡約及鞋頭較圓的款式:

低筒帆布鞋

同樣是不少女生的鞋櫃中不可或缺的一雙鞋,低筒帆布鞋直到現在不單是女生的熱門選擇,不少男生都喜歡穿它。這款鞋沒有浮誇的設計,低調之中更顯個性,有男生更認為,穿這鞋款的女生,感覺會很好相處,而且能夠展現女生穿搭的技巧。看來對於部份人而言,一雙鞋更能改變個人整體印象。

Stan Smith

由Adidas跟網球員Stan Smith合作至今,Stan Smith系列鞋款依然是年輕人的一個熱門選擇,不少男生認為女生穿著Stan Smith時感覺乾乾淨淨,簡約而不失個性,能與許多造型作很好的搭配。 

 

 

 

No.1 高筒型帆布鞋

同樣是帆布鞋,今次調查冠軍是高筒帆布鞋,男生認為這雙鞋使女生變得可愛、有氣質,更能讓小腿變得更好看。

 

 

 

來源:AdidasConverseVansNikePumaMaison MargielafashionsnapBalenciagaFila、IG@黃翠如唐詩詠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