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慧琳入行25年一直低調行善 成立助學基金會協助貧苦孩子上學

文: Ling Kwok
2019.09.18

曾經紅極一時的樂壇天后陳慧琳,她入行快將25年,除了有著輝煌的樂壇成績外,Kelly也是個大慈善家,一直默默行善,原來她自2002年開始在內地多個城市捐錢興建小學,至今50多間,希望有更多貧苦的人有機會上學。

陳慧琳入行快要25年,她向來甚少負面新聞,而且她為人親民,外界一致正評,而Kelly成為天后後,沒有因此變驕傲,更開始積極行善。Kelly是兩子之母,所以她也洞悉到教育對下一代的重要性,所以她2002年成立了「陳慧琳兒童助學基金會」,並與經理人一同管理,協助及資助香港及中國內地貧苦家庭的生活支出。

基金會自成立以來在內地多個地方包括貴州、山東及甘肅興建多間希望小學,至今起了50間,又以基金名義助白內障兒童醫病。陳慧琳曾講過基金會的宗旨:「作為一位公眾人物,我希望可以盡自己所能,以身作則,令更多人為兒童的教育及福利工作出力。 為孩子出點力。」

圖:陳慧琳Facebook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