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2】人氣網紅/校草級數/文青男神 8個賽前大熱+高質參賽者率先睇

文: 王庭芝
2019.09.19

Viu TV選秀節目《全民造星》去年掀起熱議,第二季《全民造星2》將於9月30日首播,昨日正式公開了由99位新一季參賽者所演繹的主題曲《前傳》,為節目開播前造勢。上屆的姜濤、陳卓賢(Ian)、楊樂文(Lokman)以大熱姿態勇奪冠亞季軍,並加入男團MIRROR,今屆參賽者中不乏YouTuber和出道歌手,亦有上季的滄海遺珠捲土重來,一齊睇睇賽前人氣領先的參賽者啦!

賽前投票第一名的是86號的陳軍政(Cotton),他是人氣YouTuber,參與過「Made in Hong Kong香港製作」不少短片,個人Instagram有逾10萬粉絲大軍。

 

 

排第二的同樣人氣YouTuber18號王浚銘(Boris),他的YouTube頻道粉絲有19萬多,Instagram更有逾13萬粉絲,他的影片經常都見全家總動員齊齊出鏡。

 

 

目前人氣第三位是29號、任職舞蹈員的梁德忠(Tank),他是上屆參賽者之一,不過去年因為工作關係無奈中途退賽,今年他再接再厲,憑着超班實力在賽前被睇高一線。

 

 

賽前投票排第四名、53號的王焯南(Louis)都是第二次參賽,他在上屆表現出唱歌方面的天賦,可是最終20強止步,今屆未知能否更上一層樓?

 

 

此外,今季亦不乏校草級的高質參賽者,同樣有潛力人氣再提升,包括14號的吳啟洋(Phoebus)外形充滿陽光氣息,現職大學生的他有兼職模特兒工作,面對鏡頭表現自然。

 

 

41號的胡學軒戴住眼的樣甚有文青男神feel他本身都有一副好歌喉,他有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載了許多翻唱影片。

 

 

93號的劉頌鵬就帶點鄰家男孩的感覺,原來他拍過不少廣告,亦參演過電影《青春戰記》,並於第3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擔任紅地氈新演員主持之一。

 

 

60號的黃凱逸(Zelos)大學時有「中大新樂王」稱號,即是中文大學新傳系音樂王,唔止唱得,還有body都好睇得!

 

 

睇埋《全民造星2》主題曲《前傳》!



來源:FB@Viu TV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