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宵大廈】御用癲婆趙希洛演恐怖媽媽 入行以來最可怕角色:我自己都驚

文: Ling Kwok
2019.09.19

由陳山聰與李施嬅擔正做主角的最新TVB懸疑劇《金宵大廈》,因為營造的恐怖感有別一般TVB其他肥皂劇,所以引起觀眾追看。由於《金宵大廈》如《12傳說》一樣是單元劇,所以集集新鮮,最近就有由趙希洛主演的《嬰》。

趙希洛飾演在金宵大廈經常推著密封嬰兒車的何太,過去常演「變態殺人狂」的她被稱為「御用癲婆」,今次原來再次擔任變態殺人的角色。她飾演的何太,遇到新朋友徐太(葉凱茵飾),卻如對家人般對待對方兒子,更自薦做保母。

 

 

而徐太見家人對何太過份信任,加上怪事連連搞得心緒不寧,於是有疑心。後來發現趙希洛單位內又不時傳出斬物聲,發現其兒子一早過世,何太的動機似是憶子成狂,將徐太兒子據為己有。

演過眾多變態殺人犯角色的趙希洛,指何太是她演過最恐怖的角色,演到自己都覺得驚,眼神凌厲之餘,也要面對多個血腥場面,要斬豬腦豬腸。

 

 

而多次被稱為「御用癲婆」,趙希洛表示不介意,亦不擔心會被定型,希望可以令觀眾的印象更深刻。如果要擔心,只是擔心沒有廣告商找她做代言人而已。

 

圖:IG@趙希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