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真心話」遊戲被突擊追問對胡杏兒結婚有何感受 黃宗澤勁老尷後回應一句

文: Ling Kwok
2019.09.23

黃宗澤最近在內地拍攝綜藝節目《各位遊客請注意》,跟台灣女星歐陽娜娜及幾位素人進行挑戰,要徒步上高原,沿途還要攀山涉水到營地露營。到達之後,黃宗澤與眾人玩「真心話」遊戲,暢談心事。殊不知其中一位團友問了黃宗澤一條問題,火速令氣氛變得尷尬。

節目裡,團友要求玩「真心話大冒險」,黃宗澤不猶豫地選擇了真心話,並說:「無所謂。」後來女團友二話不說問:「前女友胡杏兒現在結婚生子了,有甚麼感覺。」其他團友聽到覺得這條問題對黃宗澤來說很難為情,不過Bosco不介意,還大方回答:「祝福她呀!沒有沒有沒有,真的!我也替她現在生活很開心,真的。」可是女團友似乎不太滿意答案,直指Bosco答得太官方。不過其他團友就表示對Bosco突擊問到感情問題不太好,會令氣氛更加尷尬。

胡杏兒是黃宗澤唯一公開承認戀情的前任女友,兩人自2005年《我的野蠻奶奶》時相戀,直到胡杏兒在2011年得到視后後,公開在台上向黃宗澤示愛,可惜2012年時,有傳黃宗澤仍未定性,所以兩人無奈分手,直到2015年女方有新戀情李乘德,同年拉埋天窗,如今已是兩子之母。

圖:IG@胡杏兒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