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TVB新劇因題材問題低調試造型罕有不邀請記者 歐陽震華等演員靠自己微博宣傳

2019.09.23

有「收視福將」之稱的歐陽震華Bobby早前客串TVB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成功創下了劇集開播以來收視最高點,單集(606集)收視錄得32.3點。除了客串,Bobby更會為TVB拍攝新劇《伙記辦大事》,與萬綺雯、馬德鐘及陳瀅等藝人合作。不過,新劇試造型卻罕有地沒有邀請記者到場,只安排了無綫娛樂新聞台採訪。

歐陽震華、馬德鐘、萬綺雯、楊明和陳瀅等演員出演無綫的新劇《伙記辦大事》,日前TVB就舉行了新劇試造型的活動。不過,今次TVB罕有地沒有邀請其他記者出席試造型活動,只有無綫娛樂新聞台到場採訪。

一眾藝人只能夠在社交平台為自己宣傳,上載演員之間的合照,向公眾介紹新劇。

有指《伙記辦大事》是警匪劇,鑒於近期警民關係緊張,故電視台決定低調試造型。不過劇集監製陳耀全就表示並非因為警察題材而低調行事,而是部分角色的造型仍未完善,希望準備妥當才安排傳媒採訪。

來源:weibo@張國強歐陽震華馬蹄露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