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國慶香港多個商場暫停營業 港九新界10月1日暫停營業商場、戲院名單一覽

文: Cay Cheung
2019.10.01

香港各區多個大型商場先後宣布將會在10月1日暫停營業,包括銅鑼灣多個商場、九龍灣德福廣場、沙田新城市廣場等,而8月新開幕的尖沙咀「K11 MUSEA」亦表示將會關閉一天。因商場暫停營業之安排,UA及MCL旗下部分戲院亦會暫停營業。另外,港鐵亦宣布由十月一日早上開始,有三個車站暫停開放,列車將不停金鐘站、灣仔站和太子站。(商場戲院10.1暫停營業名單不斷更新)

早前網上流傳多個新鴻基地產旗下的商場,包括沙田新城市廣場、觀塘apm、元朗Yohomall(形點)、屯門Vcity和銅鑼灣世貿中心(WTC More)將會在10月1日關閉。新鴻基地產於(30日)傍晚表示,正在分析示威活動影響,未決定是否關閉,有關運作的消息會適時向有關人士及公眾溝通。

8:00am 更新::旗下商場於10月1日早上分別表示會暫停營業一天。

尖沙咀美麗華廣場(Mira Place)在Facebook公布將於9月30日晚上7時起提早關閉,及10月1日全日暫停營業。

港鐵旗下的德福廣場、青衣城和圓方先後在晚上宣布為顧及顧客、商戶及員工的安全及審慎起見,將會於十月一日全日暫停營業,商場各出入口及停車場亦會關閉。

而新世界集團在尖沙咀8月新開幕的「K11 MUSEA」亦在半夜發文表示將會關閉一天。

此外,有消息指沙田連城廣場、銅鑼灣的希慎廣場、利舞臺和利園1-3期亦會暫停開放。

MCL 院線和UA Cinemas分別宣佈因應10月1日有公衆活動及商場暫停營業之安排,MCL德福戲院、皇室戲院、康怡戲院及Movie Town Cinema、K11 Art House、UA Cine Moko、UA青衣城、UA淘大會於當日暫停營業。

除了商場及戲院作出特別營業安排,港鐵及機場快綫亦公布由10月1日早上開始,有三個車站暫停開放,列車將全日不停金鐘站、灣仔站和太子站。機場快綫則由明日下午2時開始,只會提供來往香港站至機場站的列車服務,不停九龍站、青衣站及博覽館站。

8:00am 更新:港鐵宣布由11時起,再多個8個車站會暫時關閉,列車將不停銅鑼灣、深水埗、黃大仙、沙田、車公廟、荃灣、荃灣西及屯門站。

 

港九新界10月1日暫停營業商場名單一覽:

港島區:

銅鑼灣 世貿中心(WTC More)、希慎廣場*、利舞臺*、禮頓中心*、利園1-3期*、Fashion Walk、崇光(SOGO)銅鑼灣店

中環 ifc商場

金鐘 太古廣場(Pacific Place)

太古 康怡廣場

 

九龍區:

尖沙咀 K11 MUSEA、美麗華廣場(Mira Place)、崇光(SOGO)尖沙咀店、K11、iSQUARE國際廣場

九龍灣 德福廣場、淘大商場

觀塘 apm

九龍站 圓方

旺角及大角咀 奧海城、MOKO

 

新界區:

沙田 新城市廣場、連城廣場

青衣 青衣城

元朗 形點(YOHO Mall)

屯門 V city、屯門市廣場

荃灣 荃灣廣場、愉景新城

葵芳 新都會廣場

*未有正式在Facebook向公眾公布關閉詳情。 

以上資料截至10月1日 08:00

來源:hket、各商場Facebook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