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情侶相戀8年懷孕打算長廂廝守 竟發現是同父異母姊弟晴天霹靂

文: Ling Kwok
2019.10.06

有不少情侶的目標就是走進教堂,再建立家庭。可是英國有一對情侶,相戀8年,發現女方懷孕後,男方無意發現一些痛苦的真相,瞬間晴天霹靂,這段關係面臨重大挑戰,不知如何是好。

根據英國傳媒《鏡報》報導,有網民在外國論壇「Reddit」發文,指自己今年24歲,與女友在讀書時期在一期,至今相戀8年,兩人經歷過高低起跌,早前發現了女友懷孕,正以為修成正果,預計明年3月便會成為父母,可是男方近日發現一個令人痛苦的事實,就是無意中得悉二人是同父異母的姊弟。網民表示,他和妻子的出生證明書剛巧都沒有登記親生父親的名字,男方沒有跟父親聯絡過,媽媽也已經再婚,而妻子就未有任何生父的消息。直到有一天,妻子母親講出女方的生父資料,發現似曾相識,於是進行DNA鑑定。

遺憾地證實兩人人真是同父異母的姊弟,當下晴天霹靂,兩人除了不想分開,但擔心小孩因亂倫有健康問題。他雖然與妻子的感覺沒有太大變化,但無奈說:「我知道亂倫違法,我害怕有人會翻查我們資料,或從兒子的DNA樣本中進行基因檢測。我們已經確定不會生第二個孩子,如果還想要孩子,未來會選擇收養。」

來源:Mirror

圖:PEXEL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