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疑電視城TVBuddy屬僭建物 網民去信查詢 屋宇署指已發出清拆命令

2019.10.03

TVBuddy是無綫電視台的吉祥物,而位於將軍澳的TVB電視城大門上亦有一隻大型TVBuddy。最近就有FB專頁「專業清算師」質疑電視城門口的TVBuddy屬於僭建物,於是去信屋宇署查詢。而專頁亦展示了一封回信,表示署方已確認TVBuddy為非法僭建物。

FB專頁「專業清算師」早前撰文,指自己透過傳媒及社交平台得知「TVB於將軍澳電視城天面有一大型僭建物(tvbuddy)」,並展示署名為「建築事務監督」的回信。

信中提及屋宇署派顧問公司前往TVB電視城視察後發現大樓天台有僭建物,同時表示會按現行對僭建物的執法政策,按序透過大規模行動向有關業主發出清拆命令,並已先發信予有關業主,敦促其盡早自行安排清拆。

來源:FB@專業清算師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