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宵大廈】Alex生死之謎將揭開 水成關鍵線索 李施嬅透露Big Boss已現身

2019.10.04

TVB劇集《金宵大廈》播出後引起網民熱議,當中最備受關注的就是女主角Alex(李施嬅飾)的生死之謎。自從她去完美國紐約出trip後,種種線索令不少觀眾都懷疑她已於空難中逝世,紛紛分析她究竟是人還是鬼。而單元故事「金丁」將會解開Alex的生死之謎,揭曉她在失聯客機上發生了什麼事。

女主角李施嬅在接受訪問時,透露新故事會帶出Alex在客機上的遭遇。她指出,飛機上發生的事可能會令大家覺得Alex未必死了,但的確是另一個空間的事情。自Alex從紐約回來後,「水」成為了一大疑團。

而李施嬅及劇集編審都表示水的確是關鍵線索,與Alex生死之謎有關,亦關乎男女主角兩世的命運。之後劇集會出現更多關於水的隱喻場面,例如水管爆裂及書店漏水,而阿蕭之後亦會與Alex一樣變得濕漉漉。

而60年代,旭輝的一些決定會導致Coco死亡,之後會交代死因。李施嬅就暗示Coco死後留有執念,令60年代發生的事情影響到今世的阿蕭與Alex,遇到同樣命運。

在單元「異夢」,不難找到一些前世今生的關聯。例如Coco與旭輝在沙灘談心,談話內容是今世發生的事,包括自己做空中小姐以及旭輝做大廈保安,又提到相約看流星雨。而狗強眾人在追殺旭輝及Alex時意外死亡,而死法與單元故事「夢」中劫匪的死法(失足墮下、被老鼠襲擊及被吊燈砸死)一樣。

而劇集更有一位終極大佬,李施嬅指這位big boss擁有很厲害及強大的力量,並已經在劇中現身。

劇集監製在《東張西望》表示自己認為Alex未死,只是以另一個方式出現在阿蕭面前,而單元「金丁」將會一一揭曉關於Alex的謎團。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